Artie

【傘修】puppet(不更了)

「叶修!刚刚是苏沐橙啊!你跟她在一起说了些什么啊?然后你真的是吗?」陈果在苏沐橙离开后就爆发了,显然偶像的来临让她不能冷静了。
「什么跟什么啊?一个一个来行不行?」叶修有点头痛「是什么啊?」
「叶秋啊!」陈果几乎是用吼的叫出来了,原本在工作室里的其他人也都好奇的出来看什么状况。
「怎么了?」唐柔问道,她本来只是来这里赚旅费的,结果在兜兜转转下不知怎的就在这里留下来了。
「叶秋啊!我跟妳说过的斗神一叶之秋的主人啊!」
「谁?」唐柔皱眉说「他比叶修厉害吗?」
「就是他啊!」陈果有种恨铁不成钢的痛心「他们是同一个人,对不对?」后面那一句是问叶修的。
「喔!是啊!我之前不是说过吗?你还说你是苏沐橙呢!」叶修说,显然他还想起之前让他哭笑不得的对话。
「啊!那个是…」陈果羞红了脸「我那时候以为你开玩笑啊!」
「我有跟你开过玩笑吗?」叶修有点无奈。
「你那样说谁信啊!」
「……而且那时候你为什么要走呢?」
「……」叶修沉默了一下,那时的嘉世城传遍了斗神离去的消息,在那个存亡之际,捍卫嘉世近十载的斗神就这样悄然离去,留下在二十城邦争斗中,正值风雨飘摇的嘉世城。
斗神不曾露面,战场上也带着全脸面具,公共场合上也不曾发表一言,所有指示都是由副指挥官传达。他离开时,仍旧没有留下任何言论,民众能得知的,只有城中官方说法。
城主说斗神年迈,无法再为嘉世带来庇护,因此自辞离去,只留下血脉相连的一叶之秋。
城内军团副指挥官刘皓说,叶秋失去以往的精明判断、食古不化,无法有效带领众人。
有人说叶秋不再配合、脱离团体……
有人说……
无论如何,嘉世失去了他,只有斗神的一叶之秋静静地站在原先的座位,守护斗神,一位不是叶秋的斗神。
======================
陈果看叶修不发一语,想起嘉世城一开始便是叶修一手带起,眼前的人不过二十好几,说要无视曾经的努力,无论是谁都是难以忍受的。
「抱歉…我不是…」陈果平常有些大咧咧的,一时说道歉还是有点难以开口的。
「没关系。」叶修摆摆手「没必要道歉的。」
「那你之后有什么打算吗?」陈果问「你不会只当个人偶师的,对吧?」
「当然。」
「那你还会…回嘉世吗?」这句问的有些不确定,陈果知道是嘉世先抛弃叶修的,这般打脸的行为想必是不可能的。
但陈果还是想问,毕竟嘉世仍是她从小居住至今的家乡,斗神也是她近十年的信仰。
叶修摇摇头,这不是他想不想回嘉世的问题,是嘉世不需要他。
「那它怎么办?」被忽略已久的唐柔问「这要很多材料的,不是吗?」
「所以需要战队的努力啊。」叶修回答。
那你…会加入其他战队吗?
这句话陈果不敢问出口,叶修这样的少数拥有顶尖战力的战术师,又能参与人偶制作,无论哪个战队得到了,都无疑是如虎添翼,但这也间接的成为嘉世阻力。
就算不是背叛,但哪个嘉世人可以承受?何况没人知道叶修其实是非自愿退出战队的,那到时候其他人怎么想?
「战队?那要很多钱吧。」唐柔说,用的是叙述的语气,显然就是她不曾参与战队经营,她也能知道那是个不容小觑的财力。
「也是…」叶修看起来有点苦恼,虽然他还是。
陈果小小声说了一句:「我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