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e

DONUT HOLE 中文填词

棠果店:

已经被忘却的时间


究竟是庞大到偏离起点多远


只有一件事没遗忘


彼此之间的僵局已经无法转圜




再试一遍也是枉然


能忆起的也只是那张脸


但谁能告诉我由原


为何再也无法忆起你的笑颜




绕着地球的环状线


一圈一圈地盲目追逐朝阳


但无需轨道的你我


却心甘情愿地追随着夜晚




再试几遍都是枉然


能忆起的就只剩那张脸


雨丝笼住了眼睑


留下了无声死去的声响黯淡




难道就 是这样


一直地心照不宣


难道你不会因此而受到伤害吗


如果让 你知道


此刻我辗转难眠


是否会讽刺地对空气笑出声呢




如果总是在挂念 


简单的情感


连你给我的诺言


也会遗忘 不剩一点点




虽然说了再见


却知道永远 不会见


不知为何就发现


我有了这预感


笑着说再见


从此再也 无法扬起笑颜




就像那甜甜圈一样


所有人都无法只是将洞眼取下


我也绝对没有办法


证明你确实存在并与我相见




试多少遍都是茫然


能够忆起的只有那张脸


今晚也是无眠依然


将身体挤在毯子与床铺间




如果这 份思念


能够一直不磨灭


那么是否我们就能安心下来




那过往 我已经


不再抱任何期待


我只求能够获得切实满足的当下




如果总是在挂念


逝去的情感


连你给我的谎言


也会遗忘 不剩一点点




虽然说了再见


却知道永远 不会见


泪水在流淌


我却只能 只能束手无策




开在心中的洞眼


空虚的证据


能确认你的存在


那又怎样


束手无策亦然




如果尽是在挂念


简单的情感


连你给我的誓言


也会遗忘 不剩一点点


那么就说再见


再也不见




在最后终于想起


那句话语


那小小的话语


安安静静地睁开双眼


让呼吸能合拍


让呼吸能合拍


让呼吸能合拍


想不起你的姓名




给 @溪子hey 的圣诞礼物wwwwwwwwwwwwwwwwww



评论

热度(10)